標題: 主角是偽娘漫畫家,PSP「我是少女漫畫家」發售日、CAST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1-11 17:22 
122.118.80.15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近日,Giza10終於敲定旗下開發制作中的PSP用戀愛AVG「我是少女漫畫家」(原文:オレは少女漫画家)將在2012年2月23日發售。「我是少女漫畫家」是由美少女品牌May-Be SOFT的成員重新組隊而成的Giza10所推出的一款戀愛冒險遊戲,作品講述了自己的少女漫畫不暢銷的漫畫家少年神尾賢二,在擔當編輯的建議之下,以女裝示人,並以此為契機成為大受歡迎的少女漫畫家的歷程,而在這段成長過程中,他還與各種類型的美少女展開故事。偽娘與美少女後宮雲集是遊戲的最大吸引力所在。

  官方這次除了敲定遊戲的具體發售日外,還披露了遊戲的聲優陣容。幾位可攻略女主角的聲優名單如下:與男主角同是少女漫畫家的秋月凜菜由柚原有裡配音,青梅竹馬的羽鳥翡翠由中田順子配音,作為編輯的義姐神尾千佳由櫻井浩美配音,對漫畫存在偏見的班長紫堂楓由鳴海繪理香配音,新人偶像聲優高杉遙由青葉林檎配音。

【CAST】
秋月凜菜:柚原有裡
羽鳥翡翠:中田順子
神尾千佳:櫻井浩美
紫堂楓:鳴海繪理香
高杉遙:青葉林檎
黛沙耶香:宮澤由津奈
勝丘十三:伊東隼人
編輯長:青葉林檎
副編輯長:山本兼平
岩腹龍那:山本兼平


《オレは少女漫画家》遊戲官網
P.S 下面有OP

轉自--FANS
作者--不明

【オレは少女漫画家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