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Lia獻唱主題歌,PSP「光明之刃」片頭動畫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1-26 19:15 
122.118.76.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預定2012年春季發售的PSP遊戲「光明之刃」,是SEGA的光明系列最新作,並且知名插畫師Tony大神將繼續在本作中擔當人設。「光明之刃」被定位為一款能打動人心的RPG,描寫以擁有“靈刃”的劍士雷吉以及能夠把精靈之力送回大地的“歌姬”為中心展開的壯烈幻想戰記。聲優方面,本作中的參演陣容可謂極其豪華,男主角雷吉的聲優是保志總一朗、女主角紗庫雅的聲優是水樹奈奈,以他們為首還將有神谷浩史、石田彰、白石涼子、桑島法子等多達30位大牌聲優參演。

MAIN CAST(男):保志總一朗、神谷浩史、石田彰、中井和哉、稻田徹、石塚運升、江川央生、寺本勛、綠川光、神奈延年、川津泰彥、桐元琢也、大友龍三郎
MAIN CAST(女):水樹奈奈、白石涼子、桑島法子、田村由香里、堀江由衣、井上麻里奈、早見沙織、橘田泉、川澄綾子、齋藤千和、廣橋涼、神田朱未、伊藤加奈惠、相澤舞、三上枝織

  在遊戲中,“歌姬”是掌握故事的關鍵角色,且她們的“歌”是一大重要戰力,由水樹奈奈、桑島法子、田村由香里、堀江由衣、井上麻里奈、早見沙織這幾位現今聲優界演技和歌藝都相當出眾的女性聲優演繹歌姬的角色,真的讓人倍感放心呢。配合劇情進展以及戰鬥場景,由歌姬們演唱的歌曲將會多達十首以上,並且全部歌曲都是由上松範康領銜的音樂創作團體Elements Garden精心打造,歌曲的動聽度絕對有品牌保證了。同時,遊戲的主題歌「羅蕾萊之詩」的詞曲也是由上松範康一手包辦,並請來了歌聲極富穿透力的Lia擔當演唱。以下就讓我們通過官方公開的片頭動畫來搶先一聽這首「羅蕾萊之詩」吧!


【シャイニング・ブレイド遊戲OP】


《シャイニング・ブレイド》PSP官網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