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偽娘革命仍繼續 「少女愛上姐姐2~二人的ELDER~」動畫化制作繼續進行中!!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7
帖子 84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3 17:41 
122.118.72.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去年宣布推出續作,並宣布除了遊戲,並同時決定輕小說化及漫畫化的「少女愛上姐姐2∼二人的ELDER∼」,在2010年12月由官網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本身應該是一個天大的喜訊,但在過去整整一年中官方卻連一丁點的追加情報也沒有公布,這不免使人忘了「少女愛上姐姐2∼二人的ELDER∼」動畫化的消息,或是這續作的動畫化計劃已經胎死腹中? 作為偽娘文化的重要作品之一,於05年推出的成人戀愛遊戲,並於06年改篇成TV動畫的「少女愛上姐姐」,主角宮小路瑞穗成為了偽娘文化熱潮的先驅。而在宮小路瑞穗後,不少的偽娘也應運而生。所以「少女愛上姐姐2∼二人的ELDER∼」能夠宣布動畫化當然使人興奮。但是,在2012年的現在,這個動畫化計劃是否已經給擱置了? 答案是大家可以放心了,因為根據將於本月8號推出的改編輕小說「少女愛上姐姐2∼黃金之檻 荊之鳥籠∼」的書腰上,明確表示「動畫化制作進行中!」的字樣,所以一直在等著「少女愛上姐姐2∼二人的ELDER∼」動畫化的大家,偽娘希望仍在呢!

  作為繼作的「少女愛上姐姐2∼二人的ELDER∼」,故事的時間是發生在前作的三年後,也就是周防院奏跟上岡由佳裡畢業的隔年,主人公妃宮千早雖然是個男生,不過卻有著比女生更漂亮的外貌及一頭銀髮,因為在學校因為自己的「美貌」而遭受到同學的排擠及歧視。久而久之,自身便開始討厭起男生這種生物,也失去了笑容,甚至拒絶上學。後來在媽媽超給力的幫助之下,被迫轉學到聖應女學院就讀。當然,這是偽娘作品,咱家的千早同學當然要穿上女裝呢。我們已經等了這「少女愛上姐姐2∼二人的ELDER∼」動畫化的消息一年了,希望動畫化的追加消息將會盡快更新吧。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遊戲官網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