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南里侑香將於今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3 17:49 
122.118.72.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南里侑香不僅是一名聲優,她同時還以歌手的身份活躍於ACG領域。無論是與千葉紗子結成的組合tiaraway,還是與著名音樂人梶浦由記合作的FictionJunction YUUKA,她那清純無暇的歌聲讓許多人戀上。相信在很多動漫迷的心目中,「曉之車」、「焰之扉」這兩首歌是被奉為神曲般的存在吧,而作為主唱的南里侑香也因此名氣更上一層樓。

  近幾年,南里侑香儘管已經是少與梶浦由記合作以FictionJunction YUUKA的名義出新曲,但還是有以個人名義出了幾張單曲。「神隱之狼」的ED「月導-Tsukishirube-」、「hack//Quantum」的主題歌「雫-Shizuku-」和「Sacred Seven」的ED「輝跡-kiseki-」,這些雖不是梶浦式的歌曲,但聽來都是相當悅耳動聽。

  南里侑香至今以FictionJunction YUUKA的名義推出了7張單曲和2張專輯,個人名義也已經發售了5張單曲,如今也終於等來她的首張個人專輯了。這張專輯名為「輪舞曲…追索月之記憶。」,發售日定在2012年3月14日。曲目方面,將會收錄「輝跡-kiseki-」和「雫-Shizuku-」的Remix版,並由Simon Osborne擔當混音,其中「輝跡-kiseki-」Remix還是劇場版特別篇「Sacred Seven 銀月之翼」的主題歌。由於南里侑香本人的希望,還請來了渡和久和石井一孝等音樂人創作新曲。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