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chool Food Punishment宣告活動休止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2 17:14 
122.118.78.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對於音樂組合School Food Punishment,相信各位動漫迷都不會感到陌生的了。他們曾為「東之伊甸」、「[ C ]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UN-GO」這些noitaminA檔的動畫獻唱主題歌,憑藉輕搖滾或電子樂的曲風以及主唱清爽的歌聲而大受觀眾好評。然而十分可惜的是,近來知名度越發高升的School Food Punishment,卻在昨天突然宣告休止樂隊的一切活動。在活動休止宣言中,SFP除了對於一直支持並期待他們作品的歌迷表示衷心感謝並感到萬分抱歉之餘,還有提及在樂隊活動休止後,現役的四位成員內村友美(Vocal・Guitar・作詞)、蓮尾理之(Keyboard)、山崎英明(Bass・Chorus)、比田井修(Drum)今後打算以各自的形式繼續展開音樂活動。這樣一個音樂事業正紅火的組合竟然宣告休止,雖然倍感遺憾,但還是期待他們四人在音樂界的下一步動向。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