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像遊樂園一樣的演唱會”May'n橫濱個唱3.20開演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97
帖子 843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20 19:20 
122.118.73.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動漫界有著相當人氣的歌手May'n,將於 3 月 20 日在橫濱競技場舉行名為“May'n☆GO!AROUND!!”的個人演唱會。憑藉為「超時空要塞F」的銀河歌姬雪露配唱而一炮走紅May'n,去年兩次在日本的武道館成功舉辦演唱會,而在橫濱競技場開個唱則是第一次。May'n也表示:“現在就已經在期待那天的個唱,而且相比以往的舞台要大很多。每次一想到要在如此大的場面與大家見面,總感覺有些不安。但果然還是想看見大家的笑容。”

  這次橫濱個唱的名字“GO!AROUND!!”是受到旋轉木馬的啟示,這也讓人期待屆時演唱會現場將會出現的有趣事物。“演唱會的現場制造出像遊樂園一樣的感覺,讓大家感到像是置身在遊樂園一般的興奮,希望能傳遞出比至今為止更美妙的感受”,May'n在採訪時興奮地表示。

  另外,在演唱會舉行的當天,為了讓不能前來現場的人也能同時感受到同演唱會現場一樣的氛圍,還會在SKY Perfec TV上進行現場直播。

《SKY PerfecTV》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