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壽美菜子第4張個人單曲4.11發售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22 20:05 
122.118.79.5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大受歡迎的聲優組合Sphere,不僅自組合結成以來其音樂事業便呈現蒸蒸日上的大好勢頭,而且最近還會一起主演即將於4月開播的新番「夏色奇蹟」。Sphere的四位成員除了組合名義的工作,主要的還是各自的個人配音和歌唱事業。壽美菜子作為Sphere的成員之一,當年憑藉為超人氣作品「輕音」的主角之一琴吹紬配音而成名,之後也有陸續以動畫角色名義唱了不少歌曲,在成為Sphere的一員並經過一段時間的歷練後,終於在前年秋季開始以個人名義出音樂CD,十分陽光的歌喉讓人聽後回味無窮。

  壽美菜子於去年秋季推出的第3張個人單曲「Dear my…」,當時在Oricon單曲周間排行榜上占據了第11位,同時這也是她個人的最好成績。時隔七個月,壽美菜子的第4張個人單曲決定推出啦,新單曲名為「心之天空」,並預定於4月11日發售,期待這張新單曲能譜寫出更優的成績。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