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氣聲優花澤香菜即將Solo出道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1
帖子 843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24 19:38 
122.118.66.19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隸屬於大澤事務所的聲優兼演員花澤香菜在近日決定Solo出道。花澤香菜曾經為很多經典動畫的重要角色獻聲,那種極富透明感的治癒之音,是非常具有魅惑力的,將那些角色都表現得活靈活現,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出色女性聲優,深受各界動畫粉絲的喜愛。「BLACK★ROCK SHOOTER」中的黑岩射手、「妖狐×僕SS」中的髏髏宮歌留多、「創聖的大天使EVOL」中的婕希卡、「暴力宇宙海賊」栗原・千秋這些目前正在熱播的冬季新番中均出現了她的聲音。而在此之前,她也出演過「我的朋友很少」的羽瀨川小鳩、「Infinite Stratos」的夏洛特・德諾阿、「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黑貓、「海月姬」的倉下月海、「Angel Beats!」的立華奏、「小鳩」的花戶小鳩、「蟲之歌」的杏本詩歌等等膾炙人口的角色,軟妹、面癱、活潑、治癒,無論哪一面她都能夠使她們躍然屏幕、深入人心。

  至今都記得在「化物語」中作為千石撫子而獻唱的萌之神曲「戀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此後又在「狂亂家族日記」、「小鳩」、「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等動畫中聽到了她的歌聲。本次情報指出她即將Solo出道,也是眾望所歸的吧。而詳細信息將於2月26日17點30分,在Ustream和YouTube上的「花澤香菜 Solo Debut Presentation Party」中公布。為此,官網也開啟了倒計時,當倒計時變為0的時候,Solo出道的全部相關信息將會披露,歡迎大家屆時關注。


《花澤香菜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官方網站(剩一天)

轉自--FANS
作者--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