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動漫歌手雪地齊集,「音靈 OTODAMA SNOW STUDIO」再度開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24 19:58 
122.118.66.19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今年1月在新瀉縣湯澤町的神立高原滑雪場,舉行了一場冬季限定的Live House「音靈 OTODAMA SNOW STUDIO」。在冰天雪地的滑雪場舉行Live House這樣的活動還是比較少見的,想必會有更獨特的感受,就算HIGH過頭也不會擔心太熱了。

  Live會場是通過改建滑雪場原本的設施而建立起的,向外還可以看到滑雪場的雪景以及滑雪用的坡道。以溫泉而聞名的湯澤,從東京坐新幹線也只要70分鐘(實際約76分鐘左右),來往非常的方便。不僅僅是Live,其他許多有趣的東西也能一同享受。繼1月之後,3月也將在此加演兩場。3月3日將是JAM Project的3位成員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以及美鄉秋、喜多修平、米倉千尋、橋本美雪、石田耀子、佐咲紗花等9人組成的豪華陣容。3月31日則是GARNET CROW(中村由利・岡本仁志)、SUNPLAZA中野君、DEPAPEPE3個組合的登場。雖然不比ASL的名氣和陣容,但就這些名字以及如此特別的場地就能讓觀眾們興奮一個晚上了。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會場:音靈 OTODAMA SNOW STUDIO
出演: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美鄉秋
      喜多修平/米倉千尋/橋本美由紀/石田耀子/佐咲紗花
開場 15:00 /開演 15:30 /終演 18:00(預定)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會場:音靈 OTODAMA SNOW STUDIO
出演:GARNET CROW(中村由利・岡本仁志)/SUNPLAZA中野君/DEPAPEPE
開場 15:30 /開演 16:00 /終演 未定


《音霊 OTODAMA SNOW STUDIO 》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