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節操掉一地!「模型姐妹」BD/DVD限定版同捆GSC黏土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28 19:33 
122.118.82.7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漫畫家栗井茶不定期連載於「Young Gangan」和「增刊Young Gangan」上的搞笑漫畫改編的短篇動畫「模型姐妹」(原文:+チック姉さん),自去年間歇性播出以來便大受歡迎。作品由「侵略!烏賊娘」的監督水島努執導,狩野茉莉、井上麻里奈、內山夕實三位人氣女聲優主役,各種爆笑歡樂無節操的劇情濃縮在每集短短的3分鐘當中。不過動畫化好幾個月了至今也只播放了5話,讓喜歡本作的朋友一陣苦等。終於動畫的制作方在近日宣布了作品將要BD/DVD化了!

  這次藍光化是和大人氣的Good Smile公司的黏土人系列的合作企劃,Blu-ray/DVD完全限定版將會同捆主角菊池姐姐的Q版黏土!可愛的外表之外,於動畫第2話中出現的“Olala顏”、第3話登場的“搞怪顏”兩張近乎突破黏土人系列下限的替換表情著實萌煞眾人。而BD中則將一並收錄動畫全12話和OP/ED影像,之前苦等動畫的朋友們這次則無需再等啦。BD/DVD的售價分別為7800日元和6800日元,預定於2012年7月發售。






轉自--FANS
作者--lyel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