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聲優 伊藤加奈惠主演《玩伴貓耳娘!》動畫人物設定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9 19:06 
122.118.64.11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預定將於今年夏季推出的電視動畫《玩伴貓耳娘!》,公開了作品的人物設定圖。

  原作是由 神野奧那著、並由 放電映像繪製插畫的輕小說《玩伴貓耳娘!》,故事的主角是住在沖繩的高中生「嘉和騎央」,某日他醒來後發現身旁睡了一位長了貓耳和尾巴的陌生少女。女孩自稱為「愛麗絲」,是來地球作調查順便遊玩的外星人,自此便順理成章的在騎央家住了下來。

  不認同這種外星接觸的神祕組織跟 CIA,還有日本政府的情治單位,都對悠悠哉哉的愛麗絲伸出了魔掌,一場保衛貓耳少女戰爭於是便熱鬧地登場!該作的台灣中文版輕小說和漫畫皆是由尖端代理發行。


嘉和騎央(CV:田村睦心)


愛麗絲(CV:伊藤加奈惠)
  作品將由曾執導動畫《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的 植田洋一擔任監督,參與演出的聲優則包括 田村睦心、伊藤加奈惠(伊藤かな恵)、戶松遙、花澤香菜等人。


金武城真奈美:(CV:戶松遙)


双葉アオイ(CV:花澤香菜)
  《玩伴貓耳娘!》預定將在今年夏季於日本開始播映,詳細時間仍還有待日後公開。

≡ CAST ≡
エリス:伊藤かな恵
嘉和騎央:田村睦心
金武城真奈美:戸松遥
双葉アオイ:花澤香菜

《玩伴貓耳娘!》動畫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