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堀江由衣新專輯刷新個人最高紀錄,位居Oricon周間排行第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1 19:36 
122.118.78.1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超人氣聲優堀江由衣,在上周推出了她時隔2年7個月的第8張個人專輯「秘密」,初登場就在Oricon的專輯周間排行榜上以1.8萬張的銷量牢牢占據了第3名的位置。

  在至今為止發售的7張專輯中,08年1月發售的「Darling」獲得了第8位,也是個人所推出的專輯在Oricon榜單上排位最好的一次。單曲方面,06年5月的「光」也僅是第5位。對於堀江由衣來說,「秘密」這次能位列三甲是刷新了自身在音樂成績方面的最高紀錄了。雖然聲優界新人輩出,但“御三家”依然被廣大粉絲愛戴著,能夠擠進TOP3是相當不易的了。這次的新專輯中不僅收錄了大家熟悉的「インモラリスト」、「PRESENTER」,而且新番「要聽爸爸的話」的片尾曲也收錄其中。此外,這次專輯的發行分為通常盤、初回限定春夏盤和初回限定秋冬盤三種類,因此隨專輯附贈的唱片封套、小冊子、寫真集也根據購買的版本不同而不一樣。

【CD收錄曲】
1.秘密∼プロローグ∼
2.kiss to you
3.Coloring/TV動畫「聽爸爸的話」ED
4.True truly love/網路遊戲「DIVINA」主題歌
5.秘密∼君を見てた∼
6.イマカラキミノモトヘ
7.PRESENTER/TV動畫「DOG DAYS」ED
8.インモラリスト/TV動畫「龍之界點」OP
9.MISSION
10.DEAR FUTURE
11.CHILDISH♡LOVE♡WORLD
12.YAHHO!!/TV動畫「加奈日記」ED
13.sky fish
14.秘密∼待ち合わせ∼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