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石川智晶第三張專輯4月25日發售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7 19:17 
122.118.68.9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曾為「機動戰士高達00」等多部人氣動畫演唱主題曲或插曲的石川智晶,將在4月25日發售其第三張個人專輯「この世界を誰にも語らせないように」。這也是與石川09年的第二張專輯隔了兩年半時間的新碟了。曾與知名音樂人梶浦由記以“See-Saw”的名義開展音樂活動,既會個人出碟、也有為他人寫詞作曲的石川智晶,在See-Saw的活動休止後,也一直作為歌手活躍著,每年的動畫歌曲盛宴ASL上基本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這次的新專輯,共計將會收錄13首歌曲,其中就有TV動畫「神樣DOLLS」的OP「不完全燃燒」、ED「スイッチが入ったら」以及插曲「夏之庭」,「戰國BASARA貳」的插曲「淚腺」,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的插曲「もう何も怖くない、怖くはない」。並且「アンインストール」這首石川的人氣歌曲繼第一張專輯收錄後,也會在這張新碟中收錄Remix的版本。除了已經推出的10首舊歌外,另外的3首都是新歌。

石川智晶「この世界を誰にも語らせないように」
品番:VTCL-60293
價格:3,045日元(含稅)
2012.4.25 ON SALE

<收錄曲(曲順未定)>
「TW」(「もう何も怖くない怖くはない」c/w)
「The Giving Tree」(幻想水滸伝紡がれし百年の時 主題歌)
「逆光」(PS3/Wii戦國BASARA3 EDテーマ)
「不完全燃焼」(TVアニメ神様ドォルズOPテーマ)
「涙腺」(TVアニメ戦國BASARA弐 挿入歌)
「もう何も怖くない、怖くはない」(劇場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挿入歌)
「スイッチが入ったら」(TVアニメ神様ドォルズ EDテーマ)
「夏の庭」(TVアニメ神様ドォルズ 挿入歌)
「それは紛れもなく∼選ばれし者のソリチュード∼」(劇団AND ENDRESS 15 Anniversary「美しの水」主題歌)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僕が最後のパイロットRemix∼」

另有新歌3曲、全13收錄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