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未來日記」演唱會情報發表,將公開第三彈新主題歌秘藏影像引關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7 19:56 
122.118.68.9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近日,在「未來日記」官網上公開了預定於7月29日(星期日)舉辦的演唱會“未來日記 The Live World”的相關情報。將要出演本次Live的藝人除了為「未來日記」獻唱主題歌的妖精帝國和飛蘭之外,曾為本作演唱印象曲的多位歌手也將在演唱會上大展歌喉。他們是:由人氣聲優鈴木達央擔任主唱的樂隊Oldcodex,曾經為「神的記事本」、「純白交響曲」以及OVA「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獻唱主題曲的ちょうちょは,在同人音樂界大活躍的歌姬悠季以及六弦アリス,為「死囚樂園」獻唱ED的Nirgilis,知名音樂人畑亞貴。當然,本次演唱會是絕對少不了參演「未來日記」的聲優們,本次到場的聲優就有:為本作男主角天野雪輝獻聲的富堅美鈴、為本作女主角獻聲的村田知沙、出演雨流美彌音的相澤舞、出演姆魯姆魯的本田愛、出演高坂王子的白石稔、還有出演平坂黃泉的川原慶久。

  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這場演唱會中竟然有公開「未來日記」第三彈新主題歌的秘藏影像這一內容。目前「未來日記」已經播出了20話,期間在第15話的時候就更換了新的主題歌。因為本次的消息,不得不讓人疑惑,難道接近尾聲的「未來日記」會在最後幾話中播出第三彈主題歌嗎?感覺並不現實,日站也有粉絲大膽猜測會不會將制作後續劇情,並在後續內容中播出新主題歌。總之,這次官網公開的消息中,將會在演唱會中公開「未來日記」第三彈新主題歌的消息引起了廣泛關注。

  另外,凡是購買了「未來日記」限定版藍光碟1∼3卷的粉絲,符合封入其中的入場卷標準的粉絲,通過抽獎將有機會在當天到現場觀看演唱會,當然也可以預定即將發售的門票參與其中。更多情報將於日後公開,歡迎屆時關注。


轉自--FANS
作者--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