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春季新番聲優出演情況一覽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10 19:18 
122.118.77.22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再過二十多天,就要迎來春季新番的密集開播了。今年的春季新番數量多達45部以上,且絕大部分都集中在4月上旬開播,相信屆時絕對會讓各路動漫迷目不暇給。隨著各部春季新番陸續敲定首播日,有關這些新番的重要情報也披露得七七八八了。近日,在日站上就有動漫迷特意對這一季新番的聲優出演情況作了一番統計。

  男性聲優方面,木村良平和浪川大輔在今年春季檔期裡接演的動畫角色數量最多,兩位都將在4部新番中出演。尤其是才剛在第六屆聲優獎中獲得配角男優賞的木村良平,這次春季拿下的4部新番的角色大都屬於主演性質,除了「黑子的籃球」的角色不算主角,他在「坂道上的阿波羅」、「散華禮彌」和「少年同盟2」中飾演的都是男主角,看來他今年的聲優事業會蒸蒸日上了。這季接演了3部新番的聲優則有入野自由、小野友樹、梶裕貴、神谷浩史、杉田智和、福山潤、細谷佳正這7位。比較突出的要數小野友樹,雖然聲優出道好幾年了,但此前都極少機會接演主角的他,今春一拿便是3位主角了,期待他的給力表現吧。

  女性聲優方面,今季新番的接演情況跟男聲優那邊一樣也是最多的有4部作品,目前有兩位女聲優達到了這個數值,她們是嬌蠻系教主釘宮理惠、以呆唯為代表的豐崎愛生。兩位都是演技相當出眾的聲優,今春無論是主演還是配角相信都會得心應手地演繹了,尤其豐崎愛生飾演的最強黑會長是她較少接觸的強氣娘,她將會如何演繹還真的令人期待呢。而接下來接演了3部新番的聲優就有花澤香菜、大久保瑠美、齋藤千和、日笠陽子、福圓美里、堀江由衣這6位。其中尤為顯眼的要數大久保瑠美,其他幾位都是經驗老道的聲優,相比之下她就資歷尚淺了,此前她所演繹的知名角色有「零度戰姬」的柊嘉穗和「搖曳百合」的吉川千夏,這兩部都是去年的動畫作品也進一步說明她是從去年開始逐漸接演戲份重的角色,而今春她不僅一舉接演了3部新番並且都是主演,可見這位新生聲優也要發力前進了。

  總歸一句,如果你是一位重度聲控的動漫迷,並且目前還在為下個月該看哪些新番而猶豫不決,那麼以下這份春季新番聲優出演情況的統計相信會是不錯的指南哦。


【男性聲優】
木村良平/4/「坂道上的阿波羅」「散華禮彌」「黑子的籃球」「少年同盟2」
浪川大輔/4/「緋色的欠片」「ZETMAN」「最強會長黑神」「Fate/Zero 第2季」
入野自由/3/「謎之彼女X」「釣球」「少年同盟2」
小野友樹/3/「最強會長黑神」「黑子的籃球」「少年同盟2」
梶裕貴/3/「加速世界」「謎之彼女X」「少年同盟2」
神谷浩史/3 「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白熊咖啡廳」「光明之心∼幸福的麵包∼」
杉田智和/3/「緋色的欠片」「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釣球」
福山潤/3/「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白熊咖啡廳」「王者天下」
細谷佳正/3/「向銀河開球」「坂道上的阿波羅」「黑子的籃球」
石田彰/2/「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Fate/Zero 第2季」
井上和彥/2/「火影忍者SD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傳」「交響詩篇AO」
內山昂輝/2/「釣球」「少年同盟2」
岡本信彥/2/「坂道上的阿波羅」「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置鯰龍太郎/2 「Fate/Zero 第2季」「冰果」
小野大輔/2/「黑子的籃球」「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
KENN/2/「向銀河開球」「宇宙兄弟」
櫻井孝宏/2/「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白熊咖啡廳」
宮野真守/1/「ZETMAN」
森川智之/1/「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
柿原徹也/1/「オズマ」
岸尾大輔/1/「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
子安武人/1/「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
坂口大助 /1/「冰果」
鈴木達央/1/「黑子的籃球」
鈴村健一/1/「ZETMAN」
諏訪部順一/1/「坂道上的阿波羅」
關智一/1/「Fate/Zero 第2季」
谷山紀章/1/「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
立花慎之介/1/「向銀河開球」
中井和哉/1/「光明之心∼幸福的麵包∼」
中村悠一/1/「冰果」
日野聰/1/「希望宅邸」
平田廣明 /1/「宇宙兄弟」
藤原啟治/1/「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
保志總一朗/1/「黑子的籃球」
堀江一真/1/「Ozuma」
綠川光/1/「Fate/Zero 第2季」
安元洋貴/1/「緋色的欠片」
遊佐浩二/1/「ZETMAN」
吉野裕行/1/「翡翠森林狼與羊 秘密的朋友」
代永翼/1/「黃昏少女×失憶」
小山力也/1/「Fate/Zero 第2季」
速水獎/1/「Fate/Zero 第2季」
中田讓治/1/「Fate/Zero 第2季」
大塚明夫/1/「Fate/Zero 第2季」
鶴岡聰/1/「Fate/Zero 第2季」
新垣樽助/1/「Fate/Zero 第2季」

【女性聲優】
釘宮理惠/4/「翡翠森林狼與羊 秘密的朋友」「光明之心∼幸福的麵包∼」「潛行吧!奈亞子」「王者天下」
豐崎愛生/4/「女王之刃 叛亂」「最強會長黑神」「夏色奇蹟」「加速世界」
花澤香菜/3/「ZETMAN」「戰國Collection」「咲-Saki- 阿知賀篇 episode of side-A」
大久保瑠美/3/「一起一起這裡那裡」「戰國Collection」「Pretty Rhythm Dear My Future」
齋藤千和/3/「光明之心∼幸福的麵包∼」「黑子的籃球」「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
日笠陽子/3/「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這個是殭屍嗎? OF THE DEAD」「王者天下」
福圓美里/3/「散華禮彌」「謎之彼女X」「黃昏少女×失憶」
堀江由衣/3/「翡翠森林狼與羊 秘密的朋友」「AKB0048」「光明之心∼幸福的麵包∼」
井口裕香/2/「槍械少女」「散華禮彌」
喜多村英梨/2/「黃昏少女×失憶」「潛行吧!奈亞子」
遠藤綾/2/「女王之刃 叛亂」「坂道上的阿波羅」
茅野愛衣/2/「最強會長黑神」「冰果」
小林優/2/「向銀河開球」「女王之刃 叛亂」
田中理惠/2/「オズマ」「向銀河開球」
田村由香里/2/「火影忍者SD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傳」「AKB0048」
能登麻美子/2/「戰國Collection」「AKB0048」
野水伊織/2/「槍械少女」「這個是殭屍嗎? OF THE DEAD」
樸璐美/2/「黑魔女學園」「ZETMAN」(※浪川大輔飾演的神崎人的幼年期)
植田佳奈/2/「Fate/Zero 第2季」「AKB0048」
石原夏織/1/「咲-Saki- 阿知賀篇 episode of side-A」
相澤舞/1/「光明之心∼幸福的麵包∼」
阿澄佳奈/1/「潛行吧!奈亞子」
伊瀨茉莉也/1/「ZETMAN」
伊藤加奈惠/1/「光明之心∼幸福的麵包∼」
折笠富美子/1/「黑魔女學園」
加藤英美里/1/「最強會長黑神」
金田朋子/1/「光明之心∼幸福的麵包∼」
神田朱未/1/「AKB0048」
佐倉綾音/1/「Pretty Rhythm Dear My Future」
佐藤聰美/1/「冰果」
佐藤利奈/1/「Phi Brain∼神之謎 第2季」
澤城美雪/1/「宇宙兄弟」
白石涼子/1/「AKB0048」
茅原實里/1/「女王之刃 叛亂」
壽美菜子/1/「夏色奇蹟」
高垣彩陽/1/「夏色奇蹟」
戶松遙/1/「夏色奇蹟」
中原麻衣/1/「戰國Collection」
根谷美智子/1/「向銀河開球」
福原香織/1/「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古谷靜佳/1/「槍械少女」
水橋香織/1/「女王之刃 叛亂」
桃井晴子/1/「希望宅邸」
矢作紗友里/1/「散華禮彌」
悠木碧/1/「咲-Saki- 阿知賀篇 episode of side-A」
由加奈/1/「冰果」
川澄綾子/1/「Fate/Zero 第2季」
大原沙耶香/1/「Fate/Zero 第2季」
恆松步/1/「Fate/Zero 第2季」
門脅舞以/1/「Fate/Zero 第2季」
豐口惠/1/「Fate/Zero 第2季」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