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8位聲優獻唱慈善歌曲 共同支援災區復興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13 19:47 
122.118.69.14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去年的3月11日,日本發生了強烈的大地震,死傷無數。在地震發生整整一年之後,動漫界的聲優們為了幫助災區的復興,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28位聲優決定共同錄制一首慈善歌曲,而該歌曲的相關收入將全部當作善款使用。

  這首名為「tetote」的歌曲,從歌名上看的意思就是“手與手”,讓人不禁聯想到當年非典時期的「手牽手」。參與錄制的眾多聲優中,不僅有小野大輔、釘宮理惠、花澤香菜這樣的當紅聲優在列,也有日笠陽子、伊藤靜、伊藤加奈惠、佐藤利奈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字,剛剛獲得第六屆聲優獎主演女優賞的悠木碧也參與到這次的錄制中。「tetote」錄制完成後,將在3月31日∼4月1日舉辦的「ACE2012」上發售,希望能給災區的重建做出一份貢獻。

【參與聲優名單】
男性:淺沼晉太郎、岡本信彥、小野大輔、梶裕貴、木村良平、藤原啟治、前野智昭
女性:井口裕香、伊藤加奈惠、伊藤靜、井上麻里奈、金元壽子、川澄綾子、喜多村英梨、釘宮理惠、佐藤聰美、佐藤利奈、澤城美雪、中原麻衣、南條愛乃、能登麻美子、花澤香菜、日笠陽子、三森鈴子、德井青空、佐佐木未來、橘田泉、悠木碧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