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時隔1年,平野綾音樂活動再啟程、5月發售新專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24 20:06 
122.118.64.14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憑藉出演「幸運星」的泉此方、「涼宮春日的憂鬱」的團長等人氣角色而走紅的平野綾,在經歷了一系列變故之後,現在無論是聲優工作還是音樂事業,活動漸漸地開始再度頻繁起來。22日在東京涉谷WOMB舉行的音樂活動上,平野綾作為嘉賓現身,同時宣布了時隔1年的新專輯「FRAGMENTS」將在5月23日發售的消息。

  自從逐漸轉入歌手領域,平野綾便很久沒有參與動畫的配音工作了,本以為平野會就這樣轉型成為歌手的時候,卻發生了一系列的事件。之後的跳槽、移籍等事情,使得平野的正面曝光率大大降低,人氣也是扶搖直下,如今總算是慢慢地走上了軌道。除了即將推出新專輯之外,全國巡回演唱會也在計劃之中,從6月16日的靜岡公演開始,名古屋、大阪、東京、仙台、福岡等6個地方開唱,就連海外演唱會可能也會舉辦。作為曾經超紅的偶像,希望平野無論在聲優界也好、還是作為歌手也好,能一路順風啊。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