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那朵花」PSP遊戲8月30日發售,限定版附超豪華5大特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4-16 19:37 
122.118.74.2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此前,我們已經得知人氣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簡稱:那朵花)將於今夏改編成PSP遊戲的消息。而從近日公布的最新消息獲悉,這部PSP遊戲的發售日確定為今年的8月30日。本次的PSP遊戲為大家准備了通常版與限定版兩種版本,通常版的售價為6090日元(含稅),限定版的售價為10290日元(含稅)。其中限定版將附贈超豪華5大特典,這5大特典分別是特制金屬盒、原創廣播劇CD、原創廣播劇CD台詞本、面碼等身大布海報以及anaru等身大布海報。

  在PSP游戲中,除了原作動畫的劇情之外,還新增了一些原創劇情,整個遊戲將以宿海仁太的視角展開。講述了宿海仁太與昔日孩童時期總是一起結伴同玩的“超平和Busters”的幾位伙伴們,因成員本間芽衣子的意外去世,各自心存芥蒂、關係逐漸疏離。某天,已經過世的本間芽衣子出現在宿海仁太的面前,並說她有個想要實現的願望。為了幫助芽衣子達成願望從而成佛,昔日分崩離析的伙伴們再次聚集在一起,十年前發生的種種往事以及彼此心中的秘密也漸漸浮現在大家面前。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PSP遊戲官網
限定版特典決定!!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ひみつのカンヅメ」5大特典付き

特典1 特製ブリキ缶ケース
特典2 ピクチャーレーベル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
特典3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台本
特典4 めんま等身大布ポスター
特典5 あなる等身大布ポスター


轉自--FANS
作者--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