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夏季新番「戀愛隨意鏈」片頭曲將由eufonius獻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1
帖子 843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4-28 19:31 
122.118.69.9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預定於今夏放送的TV動畫「戀愛隨意鏈」(台譯:心連.情節)改編自庵田定夏創作的同名輕小說,該作曾獲得第11回Entame大賞特別獎的殊榮。故事的舞台位於私立山星高中,在這所學校的文化研究部內,八重樫太一、永瀨伊織、稻葉姬子、桐山唯、青木義文這五名成員面臨著不可思議的現像。起初是成員中的唯和義文,在毫無前兆的情況下發生了人格交換,之後周圍的其他成員也是如此,愛與青春的五角形喜劇就此拉開了帷幕。

  日本著名動漫音樂組合eufonius的第16張單曲即將問世,近日該單曲已經可以在Amazon進行預訂。隨著預訂的開始,也公開了eufonius將為今夏開播的TV動畫「戀愛隨意鏈」獻唱片頭曲的消息,而該片頭曲也將收錄在他們的這張新單曲中。作為知名動漫音樂組合的eufonius,自然曾為諸多動畫獻唱過不少歌曲,在「CLANNAD」、「真實之淚」、「文學少女」、「緣之空」等動畫中都可以聽到他們那滿溢透明感的歌聲,其中膾炙人口的好評歌曲也不在少數。除了親自為動畫獻唱歌曲之外,他們還為高垣彩陽、花澤香菜、伊藤靜、白石涼子等聲優提供樂曲。而本次由eufonius為「戀愛隨意鏈」獻唱片頭曲的消息無疑讓不少粉絲雀躍歡欣,這次他們將帶來怎樣悅耳的音樂呢,敬請期待。


《ココロコネク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