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氣聲優組合Sphere第三張專輯7月11日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1
帖子 843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5-3 19:39 
122.118.68.14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於2009年2月結成的聲優組合Sphere,在經過了三年多的多方位發展後,如今已經成為聲優界的NO.1人氣組合。4月開播的新番「夏色奇蹟」,不僅從主角配音到主題歌均由Sphere的四位成員包辦,而且四位主角的人設跟現實中的Sphere有點相似,就連動畫都為她們度身打造了,可見Sphere的名氣之高。

  剛在上周發售了第十張單曲的Sphere,近日決定將在7月11日推出她們的第三張專輯「Third Planet」。這次的新專輯除了慣例會有的通常版和DVD付初回限定版外,還會發售Blu-ray付數量限定版。CD的收錄曲目方面,不僅會有「花開伊呂波」的ED「Hazy」、「侵略!?烏賊娘」的OP「HIGH POWERED」等大家熟悉的舊歌,還會有值得期待的新歌。初回限定版付的DVD將會收錄新歌的Music Video和Making影像,而限量版付的BD在新歌的Music Video的基礎上還會收錄去年4月17日在幕張展覽館舉行的演唱會「Spring Party is HERE!」摘要影像。

Sphere 3rd Album「Third Planet」
發售日:2012/7/11
<收錄內容>
♪. Hazy (TV動畫『花開伊呂波』ED)
♪. Neo Eden (「Hazy」CW曲)
♪. LET・ME・DO!! (日本TV『Sphere Club』OP)
♪. Feathering me,Y/N? (「LET・ME・DO!! 」CW曲)
♪. HIGH POWERED (TV動畫『侵略!?烏賊娘』OP)
♪. Hello,my love (「HIGH POWERED」CW曲)
其他、含新曲收錄預定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