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音樂組合TWO-MIX復活決定,11月活動再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5-3 19:48 
122.118.68.14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知名聲優高山南和音樂人永野椎菜結成的音樂組合TWO-MIX,當年憑藉為動畫「新機動戰記高達W」獻唱主題歌「JUST COMMUNICATION」正式出道並廣為人知。TWO-MIX在音樂活動的全盛時期,演唱了許多動漫經典名曲,對於80後的大齡動漫迷來說,TWO-MIX的名號絕對是有所聽聞。然而好景不長,2001年後的TWO-MIX開始不怎麼活躍了,作品數量也大幅減少,最終在2009年8月宣布正式休止活動,讓許多歌迷扼腕嘆息。

  近日,在TWO-MIX的成員之一的永野椎菜的官方博客上,竟然發表了“TWO-MIX復活決定!”的消息,讓人大感驚訝之余便是激動不已,傳奇的二人組終於回歸了!!博客上的消息指出,TWO-MIX決定將於今年11月再度開始音樂活動,屆時將會推出新碟。年初的新番「戰姬絕唱Symphogear」,南姐在劇中以角色名義唱了兩三首歌已經讓粉絲燃了一把,如今又能以TWO-MIX的身份再開歌唱事業,真的太令人感動了。不過讓歌迷擔憂的是,永野椎菜在博文中表示自己目前還在和疾病作鬥爭,再兼顧考慮高山南那邊的工作日程,希望復歸後的TWO-MIX能長期穩定地發展下去吧,同時也萬分期待他們今後帶來的動聽歌曲!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