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花澤香菜第二張個人單曲發售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5-25 17:22 
122.118.76.2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氣聲優花澤香菜繼今年4月推出第一張個人單曲「星空☆ディスティネーション」之後,決定今年7月18日發售第二張單曲「初戀ノオト」。在第一張單曲發售之前,就已經決定了根據“春(粉紅)”、“夏(藍色)”、“秋(棕色)”、“冬(像牙)”這四個季節的不同特點和色調,都將發行一張單曲CD,繼“春”之後,這次的「初恋ノオト」是以“夏(藍色)”為理念的。並且新的單曲封面、新的寫真、新的音樂剪輯等都會在不久之後公開。這次新單曲的主打歌的作詞、作曲、編曲等融合了爵士樂、拉丁樂、電子樂等不同的風格,由為「偶像大師」提供音樂的中塚武擔當,和第一張單曲一樣,把花澤香菜獨特的聲質最大限度的發揮出來。

  此次發售的「初恋ノオト」依然是分為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兩種,採用配合這張單曲理念的藍色做為底色的初回限定盤,還會附贈豪華的小冊子,以及收錄香菜本人出演的PV的DVD等。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