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罪惡王冠」歌姬EGOIST首張專輯決定於9月19日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6-16 17:46 
122.118.71.8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去年秋季推出的原創動畫「罪惡王冠」,憑借重量級的制作班底和精彩的故事內容而大受歡迎,而劇中的女主角楪祈,作為人氣網路偶樂團EGOIST的主唱,為動畫獻唱了OP2、ED1和插曲。這幾首歌曲經由知名同人音樂團體supercell的ryo大神創作的悅耳動聽旋律並配合擔當演唱的chelly充滿穿透力的歌聲,可謂至今許多人的音樂列表上的常駐曲目。

  打造出如此神曲的EGOIST又怎可止步於「罪惡王冠」這部作品呢,所以早在上個月EGOIST就宣布要推出首張專輯的消息。如今,這張專輯的發售日也終於確認為9月19日了。專輯收錄的歌曲將全部交由supercell制作,「Departures ∼獻給你的愛之歌∼」和「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這兩首名曲當然必定收錄其中。至於該專輯的標題和具體收錄曲目等詳細情報目前尚未公開,EGOIST的歌迷可要密切關注官方更新的後續消息了。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