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xrecode II轉檔教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97
帖子 843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6-19 12:41 
122.118.67.2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第1步  將xrecode II軟體下載回來、安裝好之後,開啟xrecode II主程式,先從右上角的下拉選單點選你要用的語系,目前暫時還沒有繁體中文語系,可以先用簡體版或英文版。

第2步  接著請將你要轉檔的音樂檔拉到xrecode II視窗中,如果是APE之類的檔案,請直接將「.cue」檔案拉進xrecode II視窗中即可開始轉檔。
如果你想將某個影片中的聲音全部匯出成MP3或其他格式的音樂檔,也可直接將影片檔拉到xrecode II視窗中,像一般音樂轉檔一樣作處理。

第3步  選取好你要轉檔的歌曲名稱後,先在「輸出文件設置」欄位中設定好轉檔後的儲存位置,然後在「目標格式」選擇轉檔後要儲存的音樂檔格式,如「MP3」,最後再按下「開始」按鈕即可開始轉檔。

第4步  xrecode II會自動以最快的速度處理你所選取的音樂檔。

第5步  全部完成後,我們可以在剛剛指定的資料夾中看到已經轉成MP3格式的音樂檔囉。


轉自--重灌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