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清新和服美少女守護電腦「CrystalDiskInfo」公開硬碟檢測萌軟體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6-20 16:54 
122.118.69.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硬碟運作狀態監控軟體「CrystalDiskInfo」公開主要升級 v5.0.0 版本,軟體同時追加了和服應援美少女「水晶雫插圖特別版「CrystalDiskInfo 5 Shizuku Edition」。
  CrystalDiskInfo 是款專門檢測硬碟健康狀態的軟體,執行即可觀看到硬碟健康狀態、資料、溫度、轉速、已用時間總計等相關資訊,即刻掌握到硬碟目前的運作狀況。當硬碟狀態不穩定就會發出警告,提醒使用者備份重要資料。




  透過與 Linux-HA Japan 程式設計者 橘べるちぇ合作開發特別版,在軟體畫面左側加入由插畫家 桐野霞繪製的擬人化萌娘「水晶雫」,留著黑色長髮搭配著舒適涼爽色調的和服,散發著清楚系氣質的美少女。軟體邀請到電視動畫《要聽爸爸的話!》小鳥遊雛的配音聲優 五十嵐裕美為水晶雫錄製程式通知音效。



  水晶雫語音通知僅支援日語版本。如想試聽語音請先切換為日本語後,點選上方工具列的機能,再至通知機能中的通知音設定,點選播放按鈕後即可試聽。官方特設網頁也提供了壁紙下載,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瞭解更多資訊。小編最後也提醒大家,可別為了一聽水晶雫的聲音而破壞了自己電腦硬碟。
(c) 桐野霞 kirino kasumu

CrystalDiskInfo 水晶雫 特設網頁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