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竹達彩奈個人第二張單曲發售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7-21 17:33 
122.118.67.2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就在4月剛剛推出自己首張單曲「Sinfonia! Sinfonia!!!」的竹達彩奈,今天又宣布將於9月12日發售個人的第二張單曲「♪の國のアリス」,半年不到裡就發行了2張單曲的竹達,看來對自己的歌聲相當有自信。從「輕音少女」的劇中歌到角色歌,再到之前衝井禮二打造的「Sinfonia! Sinfonia!!!」,竹達彩奈可以說已經完全適應了聲優出道單曲這一流行的現象。第二張單曲是由末光篤負責作詞作曲編曲,可以說是一人包辦了所有的創作,外加鈴木俊介、柏倉隆史等搖滾鋼琴成員。C/W曲則是由參與第一張單曲制作的小林俊太郎負責作曲,加藤哉子擔當作詞的「CANDY LOVE」。竹達對這張單曲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有這麼多非常棒的音樂制作人集結起來為我打造歌曲,也感覺必須努力不能輸給自己,用心去唱好。在這首歌錄制之前,有時會感覺“唱歌就像工作一樣”,但一想到有那麼多的人為我加油,就會想回應他們的期待,而更認真的去對待了。」

  「Sinfonia! Sinfonia!!!」在發售第一周以1.4萬張的成績拿到了Oricon單曲周間排行第七的成績,不知這次是否能在此基礎上更上一層樓呢。


竹達彩奈「♪の国のアリス」收錄曲
01. ♪の国のアリス
〔作詞・作曲・編曲:末光笃〕
02. CANDY LOVE
〔作詞:加藤哉子 / 作曲・編曲:小林俊太郎〕
03. ♪の国のアリス(instrumental)
04. CANDY LOVE(instrumental)


轉自--FANS
作者--鸨羽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