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妖々剣戟夢想 關卡攻略(參考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8-24 17:10 
122.118.73.17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第1面:笨蛋+青蛙
原則上沒有什麼難度,比較難的可能是青蛙,不過原則上只要繞的青蛙打,就可以了,當青蛙跳起來的時候,用衝刺(第一招霊突)衝出去皆可。

第2面:魔里沙
基本上也沒有什麼難度,打就對了!!

第3面:椛+文文
椛的話要多注意不能連續攻擊,當椛防禦的時候記得趕快離開。文文要注意的就是最後放符卡時躲到最角落就可以了。

第4面:機械人
如果直接打的話,可能難度挺高的吧,其實只要站在機械人的頭最左邊,用妖夢的霊撃波(第二招)攻擊就好了(站在那邊不會受到任何攻擊,機械人還是只會繼續敲地板攻擊而已)

第5面:靈夢
靈夢的話,也沒什麼難度,輕鬆打就可以了

第6面:幽幽子
幽幽子的話,可能要多注意幽幽子的動作提早作反應了,多利用水月斬(第三招)消掉彈幕是不錯的選擇。最後反魂蝶等時間到就可以了,反魂蝶的時候,也可多利用水月斬消掉彈幕。

妖々剣戟夢想常見問題
問:怎麼無法執行遊戲?出現一些錯誤?
答:檢查一下有沒有安裝最新版本的DirectX

問:遊戲配備會很高嗎?
答:而配備部分嘛~官方建議是雙核心以上,顯示卡在Geforce 9500GT以上,RAM在1.5GB以上,基本上配備算還好,不過老電腦可能是跑不動了!不過別擔心,關掉特效還是可以跑的OAO

問:妖々剣戟夢想有提升能力的方法嗎?
答:只有黃色灌子可以食用喔!另外遊戲中打到一定的程度可以提升普通攻擊的斷術

問:妖々剣戟夢想目前最新版版是多少?
答:1.03版,可以在這個網址下載:http://www1.axfc.net/uploader/He/so/349326&key=patch103

轉自--優質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