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田村由香里第二張精選集封面及歌曲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9-12 17:45 
122.118.66.5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田村由香里之前就已經宣布將於10月17日發售個人出道以來的第二張精選專輯,近日公布了專輯的封面和收錄曲目。這張專輯取名「Everlasting Gift」,意為“永恆的禮物”,相信這也是田村想要傳達給一直支持她的粉絲的心意,將這張專輯作為最珍貴、永遠的禮物送給歌迷。歌曲方面將從2007年的「星空之Spica」開始到2011年10月的「Endless Story」中選取包括「星空之Spica」、「 Beautiful Amulet」、「Tomorrow」、「My wish My love」、「Endless Story」等多首經典曲目在內的共計13首歌曲,其中還包括了和motsu(m.o.v.e)一起演唱的新歌「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這也是自「You & Me」廣受好評以來兩人的又一次合唱,相信又會是讓粉絲十分期待的歌曲了。專輯依然會分成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兩種發售,封面也延續著由香裡一貫的洛麗塔風格,這次購買專輯的人還能參加將於明年2月27日,也就是由香裡生日那天舉辦的「17歲哦?!由香里醬祭!」的活動。另外,9月17日隨著新專輯發售而開始的全國巡回演唱會「田村ゆかりLOVE▽ LIVE 2012 Autumn *Fall in Love*」也將開始舉行。


轉自--FANS
作者--鸨羽镜


以下資訊來源--声優☆速報
【初回限定盤】KICS-91824(CD+DVD)¥3,300(tax in)
【通常盤】KICS-1824(CD)¥3,000(tax in)


【収録曲】
・星空のSpica
・Beautiful Amulet
・バンビーノ・バンビーナ
・Tomorrow
・You & Me
・My wish My Love
・おしえてA to Z
・プラチナLover's Day
・Endless Story
・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

他、新曲含む全13曲収録予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