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花澤香菜新宿現場Live,「happy endings」初次披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9-17 17:30 
122.118.71.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氣聲優花澤香菜於9月15日在東京新宿給大家帶來了一個不小的驚喜,在新宿站前廣場舉行的花澤香菜第三張單曲「happy endings」的宣傳活動中,直到活動開始之前一直保密著的現場演唱環節給到場的所有粉絲帶去一個天大的驚喜。因為新單曲是作為10月新番「絕園的暴風雨」的片尾曲,所以之前在新宿Milano1舉行的「絕園的暴風雨」第1話完整試映會的活動上告之了的這次新單曲宣傳活動,慕名前來的觀眾人數達到了1500多人。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就請出了當天的主角花澤香菜,在沒有任何預兆的情況下,從後台走出來的香菜就直接演唱了新曲「happy endings」,這也是這首歌曲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披露。「絕園的暴風雨」的另外幾位主役聲優,內山昂輝、小山力也、豐永利行也都趕到會場助陣,歌曲演唱完後,還給觀眾留下了這樣的話“歌詞看上去和副歌部分的完全一樣,但這裡有著一些變化,是需要大家去思考的,希望可以留意到這一點”。至於是到底是怎麼樣的變化,只有在現場聽過歌曲的人才會知道了,我們就靜靜的等待發售日的到來吧。


轉自--FANS
作者--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