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後藤邑子終康復出院難掩激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0-10 19:58 
122.118.7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因出演「涼宮春日的憂鬱」中的朝比奈實玖瑠以及「向陽素描」中的尋而被熟知的後藤邑子,在今年5月因患了自我免疫系統的疾病入院治療數月後,終於在10月新番「向陽素描×Honeycomb」中再次出現在錄音現場,這個意味著在將近半年的休養後,後藤邑子正式復出了。同時,在她的個人博客上也確認了這一消息。

  從5月開始就一直處於無限期休養中的後藤邑子,在「向陽素描」新一季的初回錄制現場和經紀人一起出現,前去迎接的工作人員為了預防病菌傳播給後藤還特意戴了口罩去。雖然之前後藤表示年內是無法回歸了,但制作方在臨近錄制之前依然在苦苦等候她的回歸,在現場的動畫制作人員以及其他聲優們一起說出“歡迎回來”的時候,後藤也邊哭邊用“我回來了”表達了自己當時最真切的想法。從後藤邑子的博客中也看出了她對於大家的感謝:“看著現場工作人員的辛苦,我一直都知道,真的感到非常的溫暖。另外要對在關注我的博客,一直支持我的粉絲說一句“我回來了”,這是我在養病中一直想說的話。感謝大家等待我的回歸,感謝大家祝我早日康復,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


轉自--FANS
作者--鸨羽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