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豐崎愛生第七張個人單曲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9
帖子 8427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0-14 17:31 
122.118.69.12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氣聲優豐崎愛生將在今年12月19日發售她的第七張個人單曲。這也是自她今年5月23日第六張單曲「シロツメクサ」之後的又一張新單曲,這次出單曲的時間和前一次間隔4個多月相比要稍微長一些。唯一可惜的是,這次透露的僅僅是單曲的發售日期,至於單曲的標題、收錄的歌曲內容以及詳細的制作人員名單都還沒有公布。僅僅是放出了這樣一個消息就已經吸引不少關注,相信豐崎愛生定能再一次為我們帶來屬於她特有風格的歌曲。

  豐崎愛生自09年在超人氣動畫「輕音少女」中主演平澤唯一役後,便一炮走紅,之後的幾個季度的新番裡又是出演了很多角色,積累了不少人氣,再加上廣域且多變的聲音而成為現今當紅的一線女聲優。演而優則唱是現在不少人氣聲優所選擇的道路,最典型就是聲優界的頭牌水樹奈奈了,愛生也在朝著這一方向努力著。除了目前個人的六張單曲和一張專輯之外,身為Sphere的一份子也在很多個舞台上留下了她們的Live足跡。除了聲優和歌手,愛生還有一個比較突出的方面就是她的主持功力,曾獲得過2011年第五屆聲優獎的最佳主持人獎。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的愛生正朝著尖頂聲優的行列邁進。


轉自--FANS
作者--鸨羽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