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柯南》女歌手下海拍AV 出道作來年1月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8 01:54 
122.118.65.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此前曾有台媒消息稱,曾演唱《名偵探柯南》動畫主題曲的女歌手上原杏美將下海拍AV,現在事件有了來自日本媒體的進一步報導,上原杏美將以AZUMI(杏美)的名義下海,出道作《COLORLESS》預定來年1月1日發售。



   “AZUMI”出道作的宣傳語是“超有名歌手、驚愕的AV出道”,雖然沒有寫清具體的經歷,但強調了是誰都知道的超人氣動畫片主題歌歌手。而說起上原杏美的話,出道作就是《名偵探柯南》的片尾曲《在這蔚藍的地球上》(2001年),最終取得了Oricon周間第9位的好成績,2002年同樣是《柯南》片尾曲的《無色》更是衝到了Oricon第5位。憑藉富有透明感的歌聲和不錯的長相而搏得人氣的上原杏美,如果確認拍攝AV的話將會引發很大的話題。

   根據此前台媒的報道,上原杏美在脫離了《名偵探柯南》歌手陣容之後成績持續下滑,2010年還曾疑似與人簽訂情婦合約、詐欺巨款,而遭經紀公司開除,不過根據當時的報道上原杏美將會以長原結衣的名字AV出道,這次披露的新情報則是以AZUMI——基本是本名的名字出道。



   不過,由於目前AV片商並沒有關於AZUMI就是上原杏美的正式發表,對於日本記者的採訪也只是作出了“現在什麼也不能說”的回答,所以AZUMI就是上原杏美這點還無法做最後的確認,“只有一個的真相”只有等到元旦這部AV發售後才能知曉了。


轉自--漫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