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聲優三森鈴子2013年歌手出道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3 18:16 
122.118.68.1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年新開始,相信有不少人已經為自己擬定了新一年的各種計劃,而聲優三森鈴子的2013年新挑戰是歌手出道決定。聲優出道將近三年的三森鈴子,憑藉在「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的遊戲和動畫中出演主角之一夏洛克・雪莉福德而為人熟知,最近接演了「元氣少女緣結神」的女主角桃園奈奈生和「驚爆遊戲」的女主角卑彌呼也更進一步提升了她的名氣。

  雖然三森鈴子與德井青空、佐佐木未來、橘田泉這三位同樣在「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中出演主角的聲優結成組合Milky Holmes演唱了一些歌曲,但這也只是以角色和作品的名義推出。如今終於實現個人名義的歌手出道真是可喜可賀了,目前已經確定唱片公司是PONY CANYON,至於將會在何時發售出道單曲則有待進一步消息。值得一提的是,三森鈴子在成為聲優之前,不僅活躍於音樂劇和舞台劇,而且還曾是少女偶像團體Cutie Pai的一員,因此她的外貌和舞台表演能力都不錯,這對於她發展歌唱事業也是十分有利的。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