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I've元老歌姬MELL第三張個人專輯3月20日發售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1
帖子 843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8 17:35 
122.118.74.21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以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為根據地的音樂團體I've,早在1998年就開始進行各種音樂活動,從最初的默默無聞到如今的享譽動漫遊戲界,I've的動聽歌曲以及發展歷程已是被大眾所認知。而在1998年就加入I've的歌姬MELL,可算是I've的 元老級人物,雖然她的名氣沒有後來加入的KOTOKO和川田麻美高,但她那渾厚且悠遠的歌聲絕對是令人難以忘懷的。

  雖然MELL早在1998年就加入了I've,但發行個人單曲和專輯還是從2006年才開始的。MELL還曾在2010年末因為身體狀態不好而一時休止音樂活動,後於2011年10月為網路遊戲「HELLGATE」獻唱印象曲「Start of the strongest ∼我今、最下層にて∼」而正式復歸,只可惜一直都沒推出新的單曲或專輯。如今,在「MIRAGE」發售的兩年半後,MELL終於要在3月20日推出第三張 個人專輯「Entrust ∼the name of MELL∼」了。新專輯將一共收錄13首歌曲,包括TV動畫「BLACK LAGOON」的片頭曲「Red fraction」、TV動畫「RIDEBACK」的片頭曲「RIDEBACK」、TV動畫「天翔少女」的片頭曲「Virgin's high!」、TV動畫「旋風管家」的片尾曲「Proof」等大熱舊歌以及2首新歌。有新碟推出固然是歌迷喜聞樂見的,但看著官網關於新碟的宣傳標語就令 人大感疑惑,“Mythology(神話)。MELL這14年間的傳說。堂堂完結。”這些字眼難道是意味著繼KOTOKO之後MELL也要從I've畢業 麼?


【收錄曲】
1. Red fraction(TV動畫「BLACK LAGOON」片頭曲)
2. RIDEBACK(TV動畫「RIDEBACK」片頭曲)
3. Virgin's high!(TV動畫「天翔少女」片頭曲)
4. Proof(TV動畫「旋風管家」片尾曲)
5. Start of the strongest ∼我今、最下層にて∼(網路遊戲「HELLGATE」印象曲)
6. Noblest love(遊戲關聯樂曲)
7. 空より近い夢(遊戲關聯樂曲)
8. kicks!
9. MY PRECIOUS
10. 美しく生きたい
11. SCOPE(新曲)
12. EMPTY(新曲)
13. In the name of love


「Entrust ∼the name of MELL∼」特設官網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