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門脇舞以宣布完婚 自曝兩人聯機玩3DS照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2-26 17:57 
122.118.74.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回顧去年一整年,在聲優方面給人印象最深的事情莫過於包括田中理惠、伊藤靜、河原木志穗、白石涼子等人氣聲優的結婚潮,而門脇舞以也往往被算作是其中的一員,因為她曾在去年10月1日在博客中自曝已經訂立了婚約。



  不過訂婚並不等於領證,現在2月26門脇舞以以終於在自己博客中宣布,已經在本日完成了“入籍”,從明天開始,就要著手構建新的家庭了。從常理判斷,博客照片中左邊這位正在和門脇舞以聯機玩著3DS遊戲機的“熊貓人”應該就是她的先生吧!

  去年10月1日,人氣聲優門脇舞以在自己的博客中宣布,已經和一直有交往的對像訂立了婚約,對象的年齡對自己要小,但這對於有三個哥哥,一直想要成為“姐姐”的門脇舞以來說正合其意。

  32歲的門脇舞以曾用名門脇舞,愛稱則是“舞太”,有一副正太臉和她卻有著純真的蘿莉嗓音,代表角色有《Fate》中的伊莉雅、《強襲魔女》的薩妮雅和《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的青海衣更等等。

「門脇舞以」部落格


轉自--漫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