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月新番「Vividred Operation」PS3遊戲化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2-28 17:18 
122.118.73.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來自最新發行的雜誌消息,目前正在熱播的1月新番「Vividred Operation」遊戲化決定!遊戲將由BANDAI NAMCO制作發行,平台為PS3,類型是3D動作遊戲,並且還會採用AVG的模式來推動遊戲劇情的發展,具體的發售時間則未公布。

  「Vividred Operation」是由ANIPLEX×電擊G's magazine×A-1 Pictures聯手打造的原創動畫,以「強襲魔女」著稱的動畫師高村和宏在本作中同時擔任了監督和人設並參與系列構成。本作是一部以少女們的友情為主題的科幻動作片,故事講述了一色茜、二葉葵、三枝若葉、四宮向日葵通過Vivid系統獲得強大的力量,與以奪取示現引擎為目標的謎之敵人Alone展開戰鬥,而她們之間的友情便是守護世界的關鍵。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動畫官網


轉自--動漫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