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17 18:50 
122.118.78.2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轟隆隆,窗外又劃出一道閃電,這道閃電來的又快又猛,嚇到了不少人,已經好幾年了,這城鎮已經有好幾年沒有下這過這麼大的雨,對於突如其來的這場暴風雨,任誰也沒有想過會來得如此突然。

  「唉,都過了五年了,露娜不知道怎麼樣了?」一名男子看著窗外嘆道
  「別擔心,那孩子沒問題的。」另一名男子微笑著說
  「但是,式森…你應該很清楚那孩子的個性及脾氣。」男子轉過頭認真地說
  「正因為我很清楚,所以才叫你別擔心,別想太多了……晴明。」語畢,式森拍拍晴明的肩後就離去了,望著離去的式森,晴明此刻的心中卻有許多說不出的言語。

  露娜,是個非常特別的女孩,對晴明來講…露娜她比任何人都還重要,雖然露娜很擅長魔法,但她非常善良,曾經有好幾次差一點被敵人殺死,要不是晴明跟式森即時趕到,露娜恐怕早就死好幾回了,但…每每想把敵人解決時,露娜都會跳出來求情,拜託式森跟晴明不要殺人,也因為這樣…式森跟晴明一次也沒殺過人,頂多只把人打成重傷。

  然而,晴明所擔心的是果然發生了,有謠言傳出在東方國家中,有好幾名魔法師被通緝,而通緝單也在短短十天內傳到世界各地,式森拿到通緝單後,並沒有即時拿給晴明,因為他必須確認通緝單上是否有露娜,當翻到最後一張時,式森非常驚訝,因為…露娜也在通緝名單中。

  「怎麼會這樣呢?這孩子居然被通緝。」式森深鎖眉頭喃喃自語道
  「怎麼啦?不過看張紙而已。」晴明從後頭走來
  「!,不,沒什麼。」說完,式森就把最後一張通緝單偷偷藏起起來,因為他不希望讓晴明看到,否則後果會不堪設想,畢竟晴明的劍術,在劍道場裡是最優秀的,而且領悟力也很強。

  至於式森的情況,他雖然也有學劍術,但跟晴明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再見到場裡排名第一的是晴明,式森雖然也很強,但只排名第三;式森明白露娜被通緝的事早晚會被知道,但他就是不敢告訴晴明,他甚至希望晴明永遠都不要知道。

  但世事難料,消息還是傳到晴明的耳中,而晴明一聽到消息,也氣得直接找式森理論,說為什麼如此重要的事沒有跟他講,式森也把理由告訴給晴明知道,式森以為他如果解釋給晴明聽,他應該能理解,但…晴明一聽完不但沒有理解,反而更加生氣,正想奪門而出時,卻被式森給攔住。

  「為什麼要攔我?你憑什麼攔我?」晴明憤怒地抓住晴明的肩逼問
  「我還以為你能夠了解,看樣子我看錯你了。」式森面無表情回應
  「什…你說什麼!?了解?你要我了解什麼!」晴明更加憤怒地吼道
  「原因,那孩子被通緝的原因。」語畢,式森微低著頭露出痛苦的表情,晴明聽完後也將手放開,頭撇到一邊就再也不說話。

  露娜被通緝過後的兩個月,式森與晴明也出發到東方國家去,目的除了要查清原因外,還必須找到露娜把事情的始末搞清楚,但他們一踏上東方國家領土後,就被眼前的景象所嚇傻,殺人犯、縱火犯、強X犯通通來,但他們可不管這麼多,畢竟來到東方國家並不是為了享受,而是要找人跟查真相,把眼前礙眼的處理掉後,就正式踏上尋人之旅。

  但是,在一個國家裡找人簡直是大海撈針,式森跟晴明找了好幾個月就是找不到露娜的蹤影,即便是到處問人,也沒有多餘的線索,當他們想放棄之餘,從離他們約一公里外的地方發生爆炸,但說也奇怪,一般來說爆炸後的煙應該是黑的,但那爆炸後的煙卻是紫紅色的,式森跟晴明看到後就認定那是露娜的傑作。

  「紫紅色的煙,看樣子我們似乎找到了啊。」式森望著那陣煙說道
  「是啊,看來上天還沒有放棄我們。」晴明看著式森笑道
  「話不多說,咱們出發吧。」說完,式森跟晴明就往爆炸點移動,因為距離只有一公里,再加上式森跟晴明都是訓練有素的人,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一到定點之後,才發現原來露娜正跟好幾名魔法師聯合戰鬥,式森跟晴明往旁邊看才知道這一切的真相。

  「原來是狄亞搞的鬼,這下麻煩了。」式森嚴肅地說著
  「!?,那些是死靈武士。」晴明異常冷靜地說道
  「看樣子他已經學會死靈召喚了。」式森依舊嚴肅的說著
  「那麼,該去幫露娜了。」語畢,晴明跟式森瞬間拔劍就衝了過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砍向死靈武士,但是,死靈武士的弱點是在於眉毛與眉目中的紅點,若是隨便亂砍的話,都是沒有效果的。

  式森是個很擅長運用策略的人,所以他腦筋總是動得非常快,至於晴明則是比較沒有耐心,容易動怒的人,不過,式森跟晴明卻是最好的一對搭擋,通常以戰鬥來講,都是晴明主攻,式森運用策略打擊對手,雖然偶爾還是為了一點小事吵架,不過很快就會和好,基本上來講,式森跟晴明的感情已經算是親兄弟等級了。

  死靈武士雖然難纏,但在式森眼裡,跟小孩子沒兩樣,他很快就抓住死靈武士的弱點並積極攻擊,而晴明只看了幾眼就曉得死靈武士的弱點,也開始以驚濤駭浪的攻勢展開猛攻,狄亞一看情勢不對就將死靈武士召回,以免損失慘重,畢竟要召喚死靈武士,是以自己的鮮血為代價。

  「不給點教訓你是學不乖吧?狄亞。」式森笑著面對狄亞說道
  「式森!?晴明!?你們…怎麼會在這?」狄亞一臉茫然
  「我們來這渡假,怎麼?需要向你報備?」式森依舊面帶微笑
  「哼,因為你的緣故,露娜才會被通緝吧!」晴明用逼問的語氣問道
  「是式森跟晴明嗎?」語畢,式森跟晴明同時轉頭,式森確認是露娜後,只對她露出一絲微笑,晴明則是馬上就把頭轉回來,『只要她平安無事就好』,這是晴明心中的想法,但他就算不表達,式森也能看得出來。

  狄亞一身縱橫沙場數餘年,他的天敵就只有式森跟晴明,但是隨著露娜的成長,他也逐漸畏懼她,所以就設計陷害她,可怎也沒料到,原來只想陷害一個人,可是卻牽連到其他人,雖然這是在狄亞的預料之外,但這對他也沒有影響,因為他是個為了達成目的而不擇手段的人,非常地陰險狡詐。

  露娜之所以會想來東方國家,是因為她很喜歡這國家的文化,再加上這國家的魔法也很盛行,雖然剛開始來到這裡並不適應,但為了學習更多的魔法,露娜也不後悔自己當初的抉擇,畢竟是自己心甘情願的。

  至少東方國家的魔法,分為很多的種類,諸如攻擊型、防禦型、日常生活型等等,露娜所學的是屬於防禦型,但她也有學攻擊型,只是沒有學很多,而當她來到這國家後,花一年的時間研究魔法、兩年的時間學習魔法、一年的時間探討文化、上半年的時間遍遊名勝,但沒想到下半年卻意外遭到通緝。

  西元2013年七月,狄亞突然現身於東方國家,對於他的出現,政府感到非常驚訝,而狄亞現身的時候,也伴隨著暴風雨一起出現,狄亞原本在兩年前,就被一位聖者所封印,那時在封印前,那位聖者還請出式森跟晴明助他一臂之力,目的就是要削弱狄亞的力量,讓他沒有餘力反抗,但有誰能知道狄亞非常頑強,曾兩度讓式森跟晴明陷入苦戰,不過狄亞終究比不上式森的智慧,被式森以極快的劍術刺中要害,聖者也才得以封印住他。

  但礙於封印的力量實在過於微弱,使得狄亞在兩年後破除封印得以解脫,他重生後的第一個目的,就是要找式森跟晴明復仇,但卻在東方國家中無意間發現露娜,於是念頭一轉…如果陷害露娜,式森跟晴明就勢必會出現,他也不用如此大費周章的去找人,於是就設計了一連串了計劃,成功陷害了露娜,至於為什麼狄亞會知道露娜跟他們有關係,就讓各位去猜測囉。

  其實狄亞本性並不壞,只是他選錯了路,才導致今日這種下場,他很討厭人類,恨不得馬上就把全世界給毀滅,但他又想統治全世界,成為世界的霸主,就正因為他的野心太過龐大,才導致他一步步的走上自我毀滅這條路,不然其實狄亞也很擅長魔法,如果他不學習黑暗魔法的話,說不定在兩年前他也能成為偉大的魔法師。

  「看樣子,兩年前的封印果然太微弱了。」式森轉過頭緩緩說道
  「哼,就憑那種封印?別笑死我了。」狄亞狂妄的回應
  「但今日…我們不可能讓你活太久。」晴明冷冷地說道
  「那句話我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們。」語畢,天空卻突然開始飄起綿綿細雨,原本前一秒還很晴朗,狄亞說完後的下一秒天氣瞬間驟變,雨勢非但沒有沒有停止,反而越下越大,在一旁的露娜非常擔心式森與晴明的狀況,雖然他們的實力很強,但是,狄亞的實力也不容小看。

  正當露娜在擔心之餘,式森、晴明跟狄亞已經打得難分難解,誰也不惶多讓,甚至已經分不出來誰是誰,雖然露娜很想出手,但他遲遲不敢動手,因為她深怕會傷害到式森或晴明,也深怕他們會因此死在狄亞手上,因為雨下得很大,也使得所有人的衣服都淋得非常溼,其他的魔法師也勸露娜暫時躲到樹下避雨,但不管怎麼說,露娜怎都不肯去避雨。

  此時露娜的心中非常地不安,她怕到連眼都不敢眨一下,因為…她怕事情會發生巨變;三十分鐘下來,式森跟晴明越攻越猛,反而狄亞被他們倆逼得節節敗退,但是,狄亞的死纏功力也不容小看,他越是被逼…實力就越能顯現出來,不過,面對式森跟晴明波濤洶湧的攻勢下,狄亞的耐心似乎快稱不久了,

  原本在開打前,露娜有話要對晴明說,但想開口卻開不了口,雙手一直緊緊放在胸前,一顆心噗通噗通地跳著,彷彿全世界都停滯不動般,清晰地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但儘管在怎麼擔心也於事無補,畢竟狄亞的能力比她強,以能力來區別的話,狄亞所使用的魔法,已經很接近高階魔法,而露娜只有中階魔法。

  在一來一往的招式下來,狄亞的體力消耗的很快,式森跟晴明相對的看起來並沒有很吃力,儘管體力也迅速留失,但也沒有狄亞那麼慘,眼見時機逐漸成熟,式森也暗示晴明早點解決,晴明接到暗示後以微笑代替回應,不過,晴明此時非常擔心一旁的露娜,因為她太過於善良,所以晴明就悄悄看了一眼露娜,只見露娜微低著頭,嘴巴微張…似乎有什麼話想說。

  「露娜,這次不要阻止我們,這傢伙一定要死。」式森不慌不忙的說道
  「可是……」露娜抬起頭想求情但卻說不出口
  「我知道妳想說什麼,但式森說得對,不殺這傢伙,他一定還會殺我們。」晴明站在露娜旁緩緩說道
  「嗯…我明白了。」語畢,晴明立即繼續向狄亞發動猛烈攻勢,但不管式森跟晴明攻擊如何變化,狄亞似乎都能化解,此時的天空突然劃出一道閃電,差點就擊中式森,要不然他反應快,恐怕現在早就倒地了。

  但是天氣變化又有能誰預料的到呢?式森在下雨前就已經察覺,如果這場雨不停止的話,就一定會出現濃霧,時間約過了一個半小時後,果然如式森所預料,開始出現濃霧了,式森一驚覺得這樣子一定無法分出勝負,於是就跑到晴明旁跟他說了幾句,晴明聽完立即點頭。

  原來式森是打算用速戰速決的方式,式森引誘狄亞,晴明趁機給狄亞致命一擊,而狄亞果然中了式森設下的陷阱,一眛地攻擊式森卻忽略一旁的晴明,晴明有好幾次想要下手,但都沒有下手,因為時間點都不對,若出手雖然可以成功殺死狄亞,但同時也會傷到式森,正當晴明在煩惱時,卻聽到了露娜的聲音。

  「找出…死角就可以…攻擊了。」露娜顫抖的說著
  「我明白了,謝謝妳…露娜。」晴明背對著她回應
  「……要小心啊。」露娜用小到不行的聲音道出,可是說也奇怪,晴明距離露娜有十公尺遠,照理講是聽不到露娜最後一句話,但是晴明居然回應了,有了露娜的支持,晴明更加專注的找尋機會。

  等到濃霧漸漸遮蔽視線時,晴明找到了所謂的死角,晴明當然不可能放過這機會,用盡全身的力量使用禁招『殘火流云』,式森也見時機成熟就瞬間退開,晴明抓住機會就像狄亞心臟刺去,式森退到露娜旁後才發覺不對勁,正當他想制止晴明時,已經為時已晚,式森整個呆住,驚訝地看著狄亞被晴明刺中,因為他知道使用殘火流云的反效果。

  「笨蛋!你就這麼想死嗎!?」式森憤怒的吼著
  「兄弟,對不起了,唯有這樣做才能殺死他。」晴明無奈的回應
  「發生…什麼事了嗎?」露娜一臉茫然的問著
  「那傢伙…晴明他…一小時後就會死。」語畢,式森把臉轉向一旁,不敢正視露娜,露娜聽完後臉色變得很慘白,式森完全不敢相信晴明會這麼做。

  最後,狄亞的身體突然產生變化,式森見狀立即把晴明救回來,而狄亞卻引爆自己,這是所有人都預料不到的事,等煙散去後所殘留下來的,只剩濃霧、大雨及一些人,式森把晴明的身體靠在樹幹後,就默默陪著露娜待在晴明身邊,此時露娜的心中,有如千刀萬剮般,有著說不出的痛苦。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晴明的心跳也越來越弱,式森跟露娜的心情就低落,當濃霧逐漸散去時,天空又劃出一道閃電,當這道閃電從天而降時,也宣告了晴明的死,而露娜也流下了眼淚放聲大哭。

  對於露娜來講,她心中永遠的痛,就是沒有對晴明即時表白,而這也終將成為她一輩子的遺憾,雨…直到現在仍然一直地下。

THE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