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東山奈央21歲誕生日 漫畫家椎名高志畫賀圖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13 01:16 
122.118.73.17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3月11日是人氣上升中女性聲優東山奈央21歲的誕生日,繼此前在中村悠一生日獻上賀圖之後,今天漫畫家椎名高志向東山奈央也獻上了自己的親筆賀圖。



  圖中角色從左到右依次是東山奈央配音角色4月新番《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的由比濱結衣、《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的夕霧、東山奈央本人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人氣角色中川花音。其中《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正是根據椎名高志漫畫《絕對可憐Children》改編的外傳動畫。



  1992年出生的東山奈央畢業於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現所屬於聲優事務所ARtsVISION。在聲優方面東山奈央的出道作是2010年廣播劇《Goulart Knights》中的角色希爾瑪,最有名的角色則是同年動畫作品《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中川花音。目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原作漫畫作者若木民喜正在連載以花音為主角的外傳漫畫《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其OVA版也將和預定5月18日發售的漫畫單行本第22卷同捆發售。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漫畫和OVA動畫
東山奈央代表角色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花音)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湯音)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瑪戈特·奈特)
咲-Saki- 阿知賀篇 episode of side-A(新子憧)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夕霧)
打工吧!魔王大人(佐佐木千穗)
魔王勇者(女僕妹)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由比濱結衣)


轉自--漫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