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悠木碧×竹達彩奈新組合誕生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7
帖子 84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2 19:19 
122.118.69.20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前幾天在秋葉原街頭公布了“謎之聲優組合”的廣告,當時出現在屏幕中央的只有兩位女聲優的背影。如今這兩人的真面目終於浮出水面,悠木碧和竹達彩奈兩人將組成一支新的聲優組合。她們的組合名為petit milady,首張單曲「鏡のデュアルイズム/100%サイダーガール」也確定將於5月15日發售。

  對於現在的聲優來說,配而優則唱已經是固定趨勢了,前有水樹奈奈、椎名碧流、林原惠,現有花澤香菜、日笠陽子、豐崎愛生等。其中取得成功的聲優組合並不是很多,近幾年比較好的例子就是Sphere、StylipS以及最近上升勢頭很猛的唯夏織。而這次竹達彩奈和悠木碧的聯手在聲優層面上可以說是強強聯手,一個是妹系角色居多的人氣聲優,一個是聲優獎主演女優賞的獲得者,從這個角度看兩人前途大好。但在唱歌方面,兩人並不算十分出色,先不論單曲專輯的銷量如何,唱功方面兩人還是有待提高的。想要在聲優組合領域闖出一片天地,除了有作為聲優的人氣外,歌還是最主要的賣點,希望兩人能在這條路上越走越好了。


轉自--FANS
作者--鸨羽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