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櫻井孝宏、茅原實里、宮崎羽衣、野川櫻離開所屬事務所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4-4 18:50 
122.118.73.2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每年的4月1日是日本開始新的財政年度,不僅很多新的政策法規都會選擇從這一天開始執行,而且大部分人們的工作合同也會在這一天進行續約或更新。而在聲優界,最近幾天就有櫻井孝宏、茅原實里、宮崎羽衣、野川櫻這四位聲優先後宣布離開所屬事務所。


  出道於1997年的櫻井孝宏,憑藉出演「最終幻想VII:降臨之子」的克勞德、「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的樞木朱雀、「今天開始做魔王」的澀谷有利等角色而為人熟知。自81演技研究所(東京校)畢業以來,他就一直在81 Produce旗下工作,而在離開所屬事務所後,他將會以自由聲優的身份繼續展開各種活動。



  出道於2004年的茅原實里,2006年憑藉出演人氣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的長門有希而成名。在進行聲優工作的同時,她還積極發展歌唱事業,不僅是一年一度的動漫音樂盛會Animelo Summer Live的固有出演陣容,而且還曾在歌手的最高殿堂日本武道館舉行了個人演唱會。如今隨著她與Avex Planning & Development事務所的合約期屆滿,她最終選擇了離開事務所,今後將在自己開設的事務所進行活動。由於移籍的關係,目前已經解散了粉絲俱樂部,原來的官方網誌「minorhythm」也閉鎖了,並在後來開通新的網志「Smile Days」。



  同樣隸屬於RAMS的宮崎羽衣和野川櫻則是一起在3月底離開事務所,雖然目前還沒有明確透露今後的動向,但兩人均表示會繼續努力發展聲優和歌唱事業的。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