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追加原創小說角色 廣播劇CD6月推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4-10 00:06 
122.118.72.5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桃色大戰》追加小說版原創角色 人氣聲優獻聲廣播劇 CD 六月發售

由日本 extreme 株式會社所開發營運的萌系網路麻將遊戲《桃色大戰》,於日前增加了《桃色大戰》小說版的原創角色「梨園•普蕾雅特〈リエン・プレヤード〉」,由人氣聲優茅原實理擔任配音。


由知名聲優茅原實理詮釋的角色,想必相當可愛喔


遊戲內的卡片插畫,最右邊的是「孔明 ver」


  在 4 月 5 日發售的小說《桃色大戰∼另一個悖論∼〈桃色大戦ぱいろん∼アナザ・パラドクス∼〉》,女主角梨園•普蕾雅特是出身自美國堪薩斯州,熱愛御宅文化並且到日本留學的優秀學生,但是在管理多元宇宙世界的系統故障下,把正要前往參加角色扮演派對的梨園•普蕾雅特傳送到知名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不可思議之國」內,而她要代替行蹤不明的愛麗絲與紅心女王進行戰鬥,避免這個世界崩壞。


小說封面,畫稿出自繪師「紺野賢護」之手


  順帶一提的是《桃色大戰》也要在六月份推出廣播劇 CD,第一彈將由釘宮理恵配音的「艾莉絲」,以及堀江由衣配音的「姫花」主演,描述在迎接生日來臨的姫花,碰巧遇到了艾莉絲正在織東西,誤以為這是要送給自己的禮物,所展開一連串美麗誤會的物語。


廣播劇第一彈出場的兩位角色,之後其他人氣角色也會陸續登場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桃色大戰》日本官方網站

轉自--遊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