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日本自衛隊連續4年推出萌化美少女徵兵海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4-10 00:57 
122.118.72.5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自衛隊地方協力本部”是由日本防衛省在各縣設置,專門從事徵兵、軍訓、咨詢和談話的機構,日前“自衛隊德島地方協力本部”推出了2013年度的徵兵海報,主題是不同兵種的三位女性自衛官,用動漫畫風展現了女性自衛隊員的英姿!



  據介紹這幅海報由靜岡縣航空自衛隊現任自衛官設計,並且這已經是自衛隊德島地方協力本部連續4年推出動漫美少女徵兵海報。



  2010年的德島徵兵海報由動畫會社UFOTABLE設計,描寫的是航空自衛隊女性自衛官身穿夏季制服的樣子,宣傳口號是“了解了就能知道是多偉大的工作!”。



  2011年的德島徵兵海報由北海道一位自衛隊員設計,描寫的是不同兵種的女性自衛隊員,宣傳口號是“當代的萌系就職去向”,另外海報還附有介紹文“各位男性諸君!現在可不是萌上動畫角色的時候……無論男女都可以萌上工作和家庭的就職去向,這就是自衛隊!”。



  2012年的德島徵兵海報也是由一位自衛隊員設計,並且這幅海報還附有一段十分主旋律的背景故事,講述的是少女的男友是一位陸上自衛官,現在正在從事救災活動,某天少女在電視中看到了自己男友救助災民的樣子,讓少女感覺自己的男友比平時帥了三成,立刻掏出手機向他表達真愛。想讓自己變帥嗎?快來參加自衛隊吧!

相關訊息


轉自--漫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