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PS3《約會大作戰》收錄女性角色結婚懷孕結局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4-14 01:54 
122.118.70.14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預定6月27日發售的PS3游戲《約會大作戰 凜禰烏托邦》現在已經開始預約,根據預約頁面的介紹,遊戲的內容將不僅是“約會”,還會描寫到約會以後的事情,包括女性角色們長大後的樣子、結婚式上的婚紗裝、甚至結婚後懷孕的樣子!是只有在遊戲中才能感受到的女性角色們的另一面!



  《約會大作戰》是橘公司執筆、TSUNAKO負責插畫、富士見FANTASIA文庫發行的輕小說。描寫都立來禪高校的主人公五河十道,遇到了能夠毀滅世界的“精靈”夜刀神十香,為了拯救世界能擔負起了“和精靈約會讓她陷入愛河”的“大任”,以此展開的BOY MEETS GIRL故事。TV動畫於4月開播,同時由Compile Heart開發的PS3遊戲預定6月27日發售,遊戲版將增加一位原創角色園神凜禰,聲優是花澤香菜。



【STORY】
  在制服已經變成夏服的日子,天宮市突然出現了巨大結界,變得無法和外界聯絡,再加上“精靈”的暴走和自己的生病,主人公士道遇到重重危機。
  “士道,早上好!一直在等著你喲”在此之時,名為園神凜彌的少女出現在士道面前,開始以青梅竹馬的身份融入日常生活。
  為了抑制精靈的暴走,解決謎團和問題,取回自己的日常,士道應該做的只有一件事——
  與毀滅世界的少女“們”約會,讓她們陷入愛河!?

「デート・ア・ライブ」動畫官網
「デート・ア・ライブ」遊戲官網(暫時進不去)


轉自--漫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