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0歲左右人氣女聲優評選TOP3:岩男潤子、堀江由衣、川澄綾子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4-21 17:22 
122.118.66.22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通過Anime One網站的大眾投票功能“Anime Ranking Maker”實施的“35∼44歲的人氣女聲優”評選,日前隨著結果的確立落下帷幕。總票數為3599票。

  參選人數多達50人的本次評選如期成為了票數散亂的混戰。而從這裡奪走冠軍席位的是從事聲優工作二十年以上、以柔美輕聲著名的岩男潤子。其配音角色有「浪客劍心 追憶篇」中的雪代巴、「X戰記」中的桃生小鳥、「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洞木光、「幻想傳說」中的Mint Adnade等。

  以9票之差位居第二的是97年出道、萌娘熱血腹黑傲嬌無所不能扮的堀江由衣。其配音角色有「純情房東俏房客」的女主角成瀨川奈留、「水果籃子」中的本田透、「寒蟬鳴泣之時」中的羽入、「初音島」系列中的朝倉由夢和白河小鳥等。

  占據第三的是出演率和人氣一如既往名列前茅的川澄綾子。配音角色有「魔力女管家」的女主角安藤麻幌、「Fate/stay night」的Saber、「銀魂」的外道丸、「星界的戰旗」系列的拉斐爾、「加速世界」的Blood Leopard等。

  結果顯示,第四∼十名分別為田村由香里、折笠富美子、桑島法子、樸璐美、丹下櫻、由加奈、豐口惠。


轉自--FANS
作者--飞火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