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M.Revolution×水樹奈奈聯合單曲ORICON周間排行第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9
帖子 8427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2 18:09 
122.118.69.1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說起今年4月新番備受矚目的主題歌,當屬「革命機Valvrave」的片頭曲「Preserved Roses」。該曲是由動漫音樂界的兩大知名歌手T.M.Revolution(西川貴教)與水樹奈奈聯合獻唱,從最初公布消息以來就一直引起廣泛關注。而萬眾期待的單曲CD終於在5月15日正式發售,並且推出首天就憑藉4.7萬張的好銷量登上了ORICON單曲榜的第二位。如今根據最新公布的ORICON單曲周間排行榜,T.M.Revolution×水樹奈奈的這張聯合單曲發售首周憑藉11萬5000張的強大銷量位居第二位,與奪得榜首的KAT-TUN的新單曲「FACE to Face」相差了約1萬7000張。此外,這也是水樹奈奈第一次在發售首周就突破十萬張的單曲,可見強強聯手的力量之大。

  「革命機Valvrave」是以制作機器人動畫著稱的日升社打造的最新原創動畫,作品憑借集結了松尾衡(監督)、大河內一樓(系列構成)、星野桂(角色原案)等制作班底而引人關注,而T.M.Revolution×水樹奈奈、angela、ELISA的歌曲陣容也為本作增添不少光彩。本作預定分割成2個季度播放,後半部則安排到今年10月推出。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