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你的小鎮」第2彈CAST、主題歌情報、TV SPOT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 17:20 
122.118.1.17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將於7月13日開播的新番「有你的小鎮」(台譯:小鎮有你)今天在官網上公布了一系列新情報,內容包括第二彈聲優陣容、片頭曲和片尾曲情報、番組TV SPOT。

  聲優方面,本作在4月底時通過雜志公布了四位主要角色的出演聲優,如今則是追加發表了七位次要角色的擔當聲優。男主角桐島青大的死黨由良尊的聲優是增田俊樹,青大在喜歡上枝葉柚希前一直暗戀著的同學神咲七海由タカオユキ出演,青大小學時代的青梅竹馬加賀月由高野菜菜演繹,柚希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枝葉懍由藤田咲配音,風間恭輔的青梅竹馬淺倉清美由遠藤綾獻聲,青大的姐姐桐島葵由高橋智秋飾演,夏越美奈則由矢作紗友裡擔當。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男女主角桐島青大和枝葉柚希繼續起用了OAD版的擔當聲優,但也曾在OAD中登場的神咲七海和枝葉懍的聲優卻發生了變動,當時的出演聲優是早見沙織和悠木碧。

  動畫的片頭曲將由みみめめMIMI獻唱,歌名為「Sentimental love」;片尾曲將由桐島青大的聲優細谷佳正演唱,歌名為「有你的小鎮」。片尾曲竟然不是交由女主角的聲優擔當,這挺令人意外的。而本次公開的番組TV SPOT只有短短15秒,不僅幾位主要角色均在其中露面,還可以聽到片頭曲的部分旋律。




【CAST】
桐島青大:細谷佳正
枝葉柚希:中島愛
御島明日香:佐倉綾音
風間恭輔:小野大輔
由良尊:增田俊樹
神咲七海:タカオユキ
加賀月:高野菜菜
枝葉懍:藤田咲
淺倉清美:遠藤綾
桐島葵:高橋智秋
夏越美奈:矢作紗友里

「君のいる町」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