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情報整理】8 月動畫新碟《浪人劍心》《正義聯盟》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1 19:25 
61.224.80.8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以下為 2013 年 8 月份曼迪、木棉花、群英社以及得利影視所代理發行的動畫新碟資訊、焦點動畫整理、以及最新動畫預購情報:
8 月份注目新碟資訊
《火影忍者疾風傳-忍刀七人眾之章》
 發行公司:曼迪
 片  長:288 分鐘
 定  價:990 元

  以火影忍者中登場的角色李洛克為主角的外傳漫畫改編,作品中的人物均設定為Q版,漫畫由平建史作畫,內容講述努力的李洛克每天和同伴一起和樂融融的修練生活。
《浪人劍心-新京都篇》
 發行公司:群英社
 片  長:69 分鐘
 定  價:550 元

  明治11年夏天,維新重臣大久保利通突遭暗殺。在這起事件背後,前維新志士志志雄真實(池田政典 配音)的身影漸漸浮現。當年他曾接任劍心擔任劊子手,卻最終遭到維新政府的背叛險致喪命。從地獄活轉過來的志志雄,如今開始慢慢揭開“京都破壞計畫”的黑幕。為了阻止志志顛覆明治政府的陰謀,密探集團——京都禦庭番眾的首領•翁交給遺孤少女卷町操(櫻井智 配音)一項重要的任務,命她前去尋找曾經暗中支持著明治維新的劊子手拔刀齋——緋村劍心(涼風真世 配音)。操獨自來到東海道,意外得知了心上人四乃森蒼紫(安原義人 配音)的消息,而此時劍心也懷著和翁同樣的目的啟程前往京都。劍心和操一路同行,最終在新月村遇到了志志雄及其親信瀨田宗次郎。雙方的志向終究無法達成統一,一場正邪決戰提前爆發了…
《正義聯盟:閃電俠之逆轉》
 發行公司:得利影視
 電影公司:華納影片
 片  長:81 分鐘
 定  價:399 元

  我們都希望能有機會及時回到過去改變一切,對閃電俠而言,這樣的機會指日可待。在小時候,當貝利艾倫的母親成為暴力犯罪的受害者時他的人生因此痛苦不堪,然而現在,他運用自己超能力的速度,穿越時空改變自己悲慘的一天,他的意圖良善但是改變的後果卻可能是多災多難,在斷裂的平行宇宙中現在存在一個類似的世界,跌跌撞撞地來到扭曲的現實之中,連超人都失去了蹤影,閃電俠尋找值得信賴具有智慧的蝙蝠俠,卻找到一個更堅韌不拔,更暴力的黑暗騎士,閃電俠與蝙蝠俠,有了生化人的協助,他們要盡快恢復原來的世界,因為神力女超人的亞馬遜族與由身經百戰的水遊俠領導的亞特蘭提斯即將展開一場激烈戰爭,也將會把這個平行世界破壞殆盡。讓人歎為觀止的動作場面加上星光閃耀的配音陣容,凱文康洛伊,湯瑪斯霍威爾,黛娜狄蘭妮,一次大膽又感動人心的視覺效果將會永遠改變DC漫畫的規模!

曼迪 8 月份發售新碟資訊
名稱集數備註定價
火影忍者疾風傳-忍刀七人眾之章--500 元
李洛克的青春忍傳 BOX1

-


990 元
言葉之庭 BD--1190 元
湯瑪士小火車電影版4-藍山礦場的秘密--450 元
木棉花 8 月份發售新碟資訊
名稱集數備註定價
加速世界 BD7

-


蠟筆小新TV版-進攻春日部山嶽!--
蠟筆小新TV版-極限主婦美牙-

-


蠟筆小新TV版-小白拍廣告--
群英社 8 月份發售新碟資訊
名稱集數備註定價
心靈判官7

-


650 元
頭文字D Fifth Stage5-500 元
黑色嘉年華1

-


300 元
浪人劍心-新京都篇--550 元
得利影視 8 月份發售新碟資訊
名稱集數備註定價
正義聯盟:閃電俠之逆轉-

-


399 元
  巴哈姆特 GNN 將固定作每月在台發行動畫新碟整理報導,以上動畫作品發行資訊僅供參考,最新發行狀況請參考各代理公司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