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禁止接觸!學園科幻冒險《結界女王》將於明年推出動畫作品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3 22:31 
122.118.76.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 林達永擔任原作、金光絃作畫的漫畫作品《結界女王》,正式確定將被改編成電視動畫作品。

  《結界女王》作品中,與襲擊人類的「異次元體」交戰中失去姊姊的少年「和哉」,繼承了姊姊的遺志,進入對異次元體作戰學校「傑尼提克斯」。那裡其實是一座為了隨時與未知的敵人交戰,少年少女們互相交鋒磨練的學園。在學園最強的女學生、有著「禁止接觸女王」之稱的「莎堤萊薩」身上感受到與姊姊相似身影的和哉開始朝她接近…充滿戀愛與戰鬥的學園科幻冒險故事拉開序幕!

  原作小說家林達永曾擔綱《黑神》、《鬼姬 VS》等多部漫畫作品的原作,過去和漫畫家金光絃也合作有《烈炎地獄》。

  《結界女王》的中文版漫畫是由東立代理發行,而目前僅知其動畫預定將在明(2011)年於日本開始播映,更多詳細資訊還有待日後陸續公開。

《結界女王》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