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5pb.科學ADV系列第四彈「CHAOS;CHILD」2014年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26 17:05 
122.118.12.21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日本MAGES.遊戲公司與音樂品牌5pb.聯合推出的科學冒險系列的最新作「CHAOS;CHILD」計劃將於2014年發售,目前對應遊戲平台和價格暫未確定。新作將是前作「CHAOS;HEAD」的續篇,故事設定在2015年的涉谷,也就是前作六年後的世界。同時這也是繼「CHAOS;HEAD(混沌之腦)」、「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和「ROBOTICS;NOTES(機器人筆記)」後的科學ADV系列的第四彈作品。

  據悉,新作標題中“CHILD”中的字母“D”,被描繪成了與一起連接胎兒的臍帶有關的事物,同時還出現了關於十字架的圖像設定。在放出的宣傳影像中,“崩壞的涉谷”、“107”、“受難日”等用語成為了新作的關鍵詞。但依照科學ADV系列一直以來的保密慣例,更多相關情報只能等到遊戲推出後才能被公之於眾了。

  在「CHAOS;CHILD」的遊戲制作陣容中,負責主要劇本創作的是曾擔當過動畫「迴轉企鵝罐」和「蘋果核戰記 XIII」的梅原英司,而瀧本雅史、安本亨、林直孝等三人也將參與到支線劇情的創作中。該作的主要人設工作則交給了負責前作「CHAOS;HEAD」的畫師佐佐木睦美。

【STAFF】
企劃·原作:志倉千代丸(5pb.)
制作人:松原達也(5pb.)
主要人設:佐佐木睦美
輔助人設/制服設計:松尾幸弘
主要劇本:梅原英司
輔助劇本:瀧本雅史、安本亨、林直孝(5pb.)
劇本協助:瀧本雅史
劇本監修:林直孝(5pb.)
演出:若林漢二(5pb.)
Di-Sword 設定:CHOCO
音樂:阿保剛(5pb.)
監督:松本裕介(5pb.)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