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動畫「宇宙兄弟」首度電影化,2014年夏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5 16:52 
125.224.250.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從2012年開始在電視上播送至今的動畫「宇宙兄弟」,如今確定將被首次搬上電影螢幕。據悉,新作劇場版將使用由原漫畫作者小山宙哉創作的全新原創劇本,而擔任該作電視動畫監督的渡邊步則會繼續參與執導,動畫制作也依舊交付給了A-1 Pictures。該作計劃於2014年夏天在日本全國公開上映。

  曾於去年5月在日本全國上映的、由小栗旬和岡田將生等人氣演員主演的「宇宙兄弟」真人電影,以其廣泛的支持度,得到了許多觀眾的認可。因此對於此次的首度動畫電影化,大家也抱有著很大的期待。

  自2008年開始於講談社雜誌「Morning」連載的漫畫「宇宙兄弟」,其單行本加之相關聯書籍的發行量已經突破了1400萬冊,成為了一部不折不扣的超人氣大作。故事講述了從小就憧憬成為宇航員的南波六太和他的弟弟南波日日人,前者因被公司開除,過著消沉的日子,而後者則在2025年成為了第一個即將登上月球的日本人。直到某一天,得知哥哥不幸際遇的弟弟給他寄去了一封信,鼓勵他重新振作……

【STAFF】
原作:小山宙哉
監督:渡邊步
動畫制作:A-1 Pictures
配給:華納兄弟
電影官方網站:http://www.uchukyodai-movie.com

【CAST】
南波六太:平田廣明
南波日日人:KENN

轉自--FANS
作者--leom